日语NAT-TEST

2023年12月06日 10:51 点击:[]

   日本语NAT-TEST是由日本专门教育出版(SENMON KYOUIKU)创立和主办,是为母语非日语的学习者提供检验日语能力的考试。NAT考试始终延续以“日本语能力考试JLPT”为基准的方针,除在级别分类上与JLPT一样,分为5个级别(1级最高,5级最低)外,在命题形式和命题倾向方面也同样保持与JLPT的一致。

   NAT考试每年举办6次(逢双月开考)。


报名网站:http://www.nattest-china.com/index.html

上一条:德福考试(TestDaF) 下一条:对外西班牙语水平证书考试(DELE)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