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是中国教育部海外考试协调处于1982年在东北设立最早的海外考试组织管理机构,成立之初称为国外考试中心,是面向社会以外语考试为主的教育考试服务机构。考试中心目前负责承办八个国家(美国、英国、日本、德国、韩国、法国、西班牙、中国),八个语种(英语、日语、德语、韩国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汉语)的三十余种考试项目。

 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所承办的国外考试,均是在国际享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并被考生广泛采用和认知的考试,如美国的托福考试(TOEFL)、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英语托业(TOEIC)等;英国的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剑桥少儿英语考试(CYLE)、剑桥大学英语五级水平考试的前三个级别(KET、PET、FCE)、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日本的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日语托业)(J.TES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BJT);德国的TestDaF考试;韩国的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韩语翻译考试(ITT)、法国的法语水平考试(DELF/DALF)、西班牙的西班牙语水平考试(DELE)。还承办了中国教育部、劳动部主办的知名考试,如: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NAETI)、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NIEH)等。

 多年来,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以其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周密的组织管理,受到了国内外各级考试管理部门的信任和好评,在社会上和考生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考试中心所承办的各项考试面向社会各个层面,凡有意参加者均可报考。考试的适用范围和目的已由原来单一的出国留学扩展到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外语水平测试、职称评定、职业证书和出国劳务等多种领域。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