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少儿英语(CYLE)

2018年02月09日 00:00 点击:[]

一、什么是剑桥少儿英语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是一系列专为儿童设计的极具趣味性、启发性的英语测试。您也可以成为全球数十万为孩子选择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家长中的一员,采用权威国际标准了解孩子的英语水平。剑桥少儿英语考生必须完整参加所报考级别的听、说、读写全部考试科目,方可获得剑桥少儿英语成绩和证书。

考试分为三个级别,极具趣味性,考察形式以游戏活动为主

一级(Starters) 、二级(Movers) 、三级(Flyers)

考试时间短、形式轻松。

专为7-12岁儿童学习英语而设计。

题材有趣且为孩子们所熟悉,考生可自信表述。

活动轻松有趣,如绘画、涂颜色、对话等。

二、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是专为7-12岁儿童学习英语而设计,目前考试面向全社会开放,报名没有年龄、职业、学历、地区、民族、国籍、在校与否等限制。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生使用证件规定

(1)考试当日,考生如未持报名时登记的证件或该证件不符合报考规定或所持证件与准考证上显示的信息不一致,均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试费不予退还。

(2)中国大陆考生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必须携带唯一有效的证件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任何居民无论是何年龄,均可向户籍所在派出所申领身份证。户口本不可用于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未申领身份证的青少年考生提前办理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三、报名网站

http://www.neea.edu.cn

咨询电话:010-62979166

上一条: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 下一条: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