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

2018年05月09日 00:00 点击:[]

一、什么是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英国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的工作。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ACCA会员可以在工业、商业、公用事业和专业职业等领域内从事财务或财务管理工作,现在有很多ACCA的会员在这些领域内担任着高层职位。

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起,ACCA将其专业资格考试推向海外,目前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4万多名学员和14万多名会员。ACCA的宗旨是为那些愿意在财会、金融和管理领域一展宏图的能人志士,在其职业生涯的全程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机会,并推广最高的道德和管理标准,为公众利益服务。

二、考试方式

ACCA共有两种机考,针对的是不同的考试:随时机考和分季机考。

两种机考有类似的地方,同时亦有所区别。比如,如何预定考位、何时何地参加考试,以及考试的形式,都有所不同。

随时机考

随时机考适用于ACCA专业资格(F1、F2、F3以及F4英国卷和全球卷)

分季机考

分季机考目前适用于特定地区的ACCA专业资格考试,包括科目F5、F6(英国卷)、F7、F8以及F9。

三、报名网站

http://cn.accaglobal.com/

上一条: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 下一条: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