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

2018年08月09日 00:00 点击:[]

剑桥通用英语与校园系列英语,是继剑桥少儿英语后适用于处于不同阶段英语学习者的国际英语考试。剑桥通用英语与校园系列英语,使获得可受用终身的英语语言技能,在求职、学业竞争中突显绝对优势。其中三项最广泛采用的考试还设有专门针对在校学习者的版本,属于剑桥英语校园系列考试范畴。

剑桥通用英语分为五个级别,由初级至高依次为:

1.Cambridge English: Key 或Cambridge English: Key for Schools:又称KET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认证,证明你可以在简单的情景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这项测试可证明你的英语学习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2.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 或 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 for Schools: 又称PET,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这项测试可证明你在工作、学习方面和旅行时的英语语言技能。

3.Cambridge English: First 或 Cambridge English: First for Schools:又称FCE,是中高级水平证书,可以证明你可以在工作或学习中使用日常书面英语和英语口语。FCE校园版是专门为在校学生定制的,它可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因为基于熟悉的主题和情景,它可以增强学生使用英语的信心,并激励学生继续向更高水平英语学习迈进,以获得更高一级的资格证书。

4.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又称CAE,用于证明你的英语成绩优异。 CAE广泛受到大学雇主以及政府等机构的认可。

5.Cambridge English: Proficiency (CPE) :又称CPE,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所提供的最高级别的资格证书。它证明你的英语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

剑桥通用英语与校园系列英语的试题与阅卷都是由具备丰富英语教学经验的专家们完成的。专家命题时综合考虑考生们的英语水平、知识结构、心理特点、以及答题习惯等。剑桥通用英语与校园系列英语对英语学习者提供权威性、系统性、阶段性地测评,对英语学习者起到了积极、完整地促进作用。

报名网站:http://www.neea.edu.cn

咨询电话:010-62979166

上一条: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 下一条: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