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ITT韩语翻译资格证考试报名通知

2022年09月28日 21:44 点击:[]

ITT国际翻译资格证考试中国区考试时间已确定,考试日期为2022年1126日,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2022年11月20日


报名方式参考通知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BxWFldPKzjAPL_u0zBySA



ITT国际翻译资格证(ITT전문번역시험자격증)既是证明能力的翻译资格证,也是各大公司选拔人员的参考

中国考区11月份考试相关信息请参考以下内容,有意向的考生提早做好准备。

考试日程        

         

     


Q:ITT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A:虽然韩国区每年有6次考试,但中国区每年只举办两次考试分别是5月和11月.

2022年第二场考试的考试时间是11月26日 9:00-12:00


考试类型


         

     


Q:中国区ITT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的考试科目有哪些呢?

A:考试科目有三种,分别是

     1.专业中翻韩笔译(9:00-12:00)

     2.专业韩翻中笔译(9:00-12:00)

     3.商务笔译(9:00-11:00)

特别说明:因网络等限制等因素,中国区考点暂不开设口译考试




考试费用

Q:ITT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的考试费用是多少呢?
A:中韩笔译是460元,韩中笔译是460元,商务笔译是310元。

证书获取

Q:那ITT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的证书怎么获取呢?

A:ITT网站就可以免费打印,而且次数不限。


费用支付

Q:ITT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的费用如何支付呢?

A:支付宝收款和银行汇款都可以的。各考点会公布自己的支付宝或银行账号,同学们可以根据考点查找。支付宝支付时一定不要忘记标注:姓名+考试科目+电话号码。银行账号汇款时不要忘记提供银行小票或手机转账截图。交款收据只能在考试当天从考场领取。

考生报名成功后一律不予退费,请大家一定考虑清楚后再缴费。


携带物品

Q:ITT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需要带什么吗?

A:需携带原版报名表及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可携带电子、纸质词典、手机离线词典,三者可同时携带。但是手机一律不准使用上网功能,请大家注意。



上一条:2023年上半年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商务英语BEC报名通知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