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试中心成功引进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2017年12月17日 11:33 点击:[]

近日, 教育部考试中心正式批准我校成为教育部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直属考点。这是我们首次引进少儿类型的国际考试,也为大连爱好英语学习的少年儿童打开了权威国际测评之门。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是由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开发的专为儿童设计的极具趣味性、启发性的英语测试。该考试符合国际标准,使用国际通用的语言能力描述标准,是一项公正、可靠的高质量测试。全球每年有300多万孩子选择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社会认同度较高,深受家长和儿童英语教师的欢迎。更因为其考查形式以游戏活动为主,考试时间短、考试题材和形式轻松有趣,而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剑桥少儿英语分为三个级别,每年举办三次考试,每次考试提前三个月报名。大连地区首次考试将于2018年3月17日开考,现报名正在进行中(cyle.etest.net.cn)。

欢迎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报名网站:cyle.etest.net.cn

首次考试地点: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4号(大外老校区)

承办单位: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咨询电话:0411-86115161、86115162

考试中心网址:http://exam.dlufl.edu.cn

微信公众号: 大外考试中心

小版.jpg

上一条:2018年上半年BEC考试安排 下一条:重磅:韩国语翻译证书考试即将开始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