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GRE、GMAT考试考生入校须知

2023年01月31日 14:45 点击:[]

大连外国语大学考点托福、GRE、ACCA、GMAT网考考生入校须知


   为保证托福、GRE、ACCA和GMAT网考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须从位于“学城路”的大连外国语大学“东门”的“考生入口处”进入,并按照指定路线进入和离开校园。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其它时间不可以“熟悉考场”为由入校。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直接离开校园,不得逗留;陪考车辆及考生亲友不得进入校园。

2、出示与报考时所用证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3、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411-86115162。


大连外国语大学11B101考场路线示意图

3BF68

 

上一条:韩国语能力考试考生入校须知 下一条:德福TestDaF、西班牙语DELE、法语DELF-DALF考试考生入校须知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