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大连外国语大学考点2021年11月考试的通知

2021年11月12日 14:55 点击:[]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发展形势,为了确保广大考生及校内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取消大连外国语大学考点近期的相关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涉及取消的考试包含:2021年11月的托福、GRE、GMAT、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法语DELF-DALF、西班牙语DELE、商务英语BEC初中高级、12月5日的日本语能力测试。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考试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注意调整好心态,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随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的通知。

上一条:2022年3月法语DELF-DALF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1年10月23日GRE-Subject纸笔考试安排

关闭

  • 咨询电话:
    0411-86115162、86115161

    办公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楼B区111房间

    邮箱:testcenter@dlufl.edu.cn
  • Copyright@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